來電洽詢

為什麼要客製化網頁設計?

設計專欄 Feb 27,2013
網路是目前民眾搜尋資訊最常用的管道,當客戶透過任何廣告或朋友口中得知一家新的公司時,他恨不得趕緊上網搜尋這家公司的評價跟葫蘆裡賣什麼藥。對長久經營的客戶來說,網站扮演著資訊最新、最快的角色,任何平面型錄的更新速度都趕不上擁有後端系統的網站。

  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程式資源,也有許多套版的網站訂購,但是您真的有足夠的網頁知識跟美國時間了解這個部份嗎?它真的符合您的需求嗎,這些網頁資源,多是設計師丟上去的經驗分享,不一定適合每個公司,製作網站,您有更明智的選擇。

  有些人會覺得,我們已經有網站了呀,幹麻還做一個?但您知道嗎?網頁更換的速度,永遠比如上瀏覽器更新的速度,當你的網站停留在舊的語法時,就會遇到網頁跑不動或者無法讀取的情況,龜速的網站或不好用的網站,很容易被消費者唾棄唷!這時…你的網站就需要檢視了。客製化的視覺設計不僅讓客戶感覺到新氣象,找到好的設計公司更能掌握企業的文化精神,老酒新瓶的行銷方式一直在上演,不變的是企業內涵。

  講求社群分享的網路時代,動畫過多的網站,對多數的消費者來說已不討喜。站在行銷的角度來講,企業者要積極經營網路上的正面評價;站在公司識別形象來說,網站的功能提升與視覺更新會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!